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北京华美金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北京华美金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供稿:北京华美金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4/9/5 14:44:38

人气:43

   北京华美金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,是德国西门子公司授权的首家全球合作伙伴,也是西门子运动控制部在国内最早的核心合作伙伴,拥有德国西门子正式授权证书,是西门子运动控制产品的全国应用技术中心,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德国原装西门子运动控制产品及技术支持,诚信经营,保证西门子原装正品,获得用户一致好评。北京华美金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世界一流的机器人制造公司德国KUKA(库卡)机器人和丹麦UNIVERSAL ROBOTS(优傲)器人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,联合推广机器人应用技术,推动中国生产企业的全方位自动化进程。

   公司拥有大量工程技术人员和自动化专家,能够快速、及时、高效地为各行业的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,从产品的机电一体化设计到调试、编程、维修,所有系统全部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安装,达到国际一流水平。

   公司拥有大量国内国外客户,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床行业、包装行业、印刷行业、塑料/橡胶行业、水泥行业、纺织行业、石化行业等。

   (一)西门子伺服电机、西门子伺服驱动、西门子变频器 1、西门子经济型伺服(现货供应): V90系列 ( 0.4KW、0.75KW、1KW、1.5KW、2KW、3.5KW、5KW、7KW ) 西门子驱动 6SL3210 西门子电机 1FL60** V80系列 (100W 200W 400W 750W) 西门子驱动 6SL3210 西门子电机 1FL4021、1FL4032、1FL4033、1FL4044 V60系列 (0.8KW 1.2KW 1.4KW 2.0KW) 西门子电机光轴系列 6FC5548 西门子电机带键槽系列 A5E0362 2、西门子伺服控制器 6AU 3、西门子伺服驱动模块S120、G120、V20系列 6SN、6SL 4、西门子伺服电机:1FK7、1FT6、1FT7、1PH7、1FU8、1FS6、1FN1、1FN3、1FW、1FE1、1PL6、1PH4、1PM6 5、西门子线缆:6FX5002、6FX8002

   (二)德国KUKA (库卡)机器人,丹麦UR(优傲)机器人、定制机器人、机器人系统集成。

   (三)电控制柜生产、制造及配套,自动化生产线改造开发。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